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我当时申请的B1签证是为了去联合国实习用的,所以签证上面的annotation有internship for the United Nations。但是后来我把实习offer拒了,没有去。现在我因为工作原因要去美国出差,这个商务签证不知道还能不能用呢?

如果签证还在有效期内,是可以用的,一般B1是十年多次往返的签证。你可以尝试申请EVUS,如果能申请下来,说明签证是正常的。谢谢。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evusb1
上一篇:我买了2月10日前往美国的机票,应该是美国当地时间2月9日入境,之后才发现我的EVUS是2月10日到期,请问这种情况需要重新申请吗?
下一篇:请问所谓evus更新是将已经注册的内容进行更新?还是重新注册登记?我将已经注册登记的内容进行更新,则有效期没变,而重新注册登记,则告诉我已经有注册存在,系统出错,不知道到底怎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