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请问所谓evus更新是将已经注册的内容进行更新?还是重新注册登记?我将已经注册登记的内容进行更新,则有效期没变,而重新注册登记,则告诉我已经有注册存在,系统出错,不知道到底怎么更新?

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撰文说明,详细请查阅我的这个文章:http://evus.org.cn/htmls/evus/gexozvrvzhb.html ,另外,如果紧急咨询可以加我微信:gdmcd1999

我也遇到的相同的问题

什么时候这个问题才会被解答啊,电话也打不通,求解?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evus更新
上一篇:我当时申请的B1签证是为了去联合国实习用的,所以签证上面的annotation有internship for the United Nations。但是后来我把实习offer拒了,没有去。现在我因为工作原因要去美国出差,这个商务签证不知道还能不能用呢?
下一篇:13岁学生f1签证刚刚被拒签,但有10多次旅游签证,填写evus时需要告知f1拒签么?另外刚刚f1拒签马上填写evus会不会审核不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