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你好!我想问一个问题,我美国签证2017年八月找你更新的,这个月我想去美国,但是我的evus确认函没了,邮件里面也没有。没有这个确认函入境美国没关系吧?

你好,可以不需要纸质的EVUS确认函,不影响入境,但要确保EVUS还在有效期内,否则就要重新申请登记。

他们海关系统有我的更新材料哦?

系统是联网的,不会要求出示纸质证明。

我首次入境美国要准备什么材料?

入境就是护照和签证,未成年人的话要有父母的授权书,其他以旅行社的要求为准。

好的,谢谢,今天已经顺利入境美国了!确实不需要出示EVUS确认函,再次感谢提供指导信息。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evus确认函
上一篇:我的evus查询不到记录,本来想让你们帮忙,昨天查询突然又通过了。我现在想请教一下打印那一页呢?
下一篇:1.孩子填写的美签申请表,没打印下来,怎么才能进入申请表的页面,查看一下再填evus 2.孩子在纽约,美签申请表填的是孩子的地址,这次从洛杉矶进,evus填洛杉矶的地址还是纽约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