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我姐姐拿的香港的签证身份书,不是香港护照,她有个美签最近要去美国,您知道这个需要办EVUS吗?我在EVUS网站上找不到相关信息。谢谢

这个不需要登记evus,目前只对中国大陆护照有evus的要求。

香港的签证身份书不是正式的香港护照,但也不需要evus是吧,只是大陆护照需要。

是的,香港护照不需要evus,香港签证身份书上的签证也不需要evus.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香港身份书香港签证书
上一篇:我想咨询一下我去年去美国的时候通过evus登记过了我过两天又要去,还要重新登记吗?
下一篇:想请问一下,我家里老人2017年底参团去的美国,到现在没有经过过evus的登记注册现在快满两年了. 是不是等下次去之前,登记就可以,还是最近就要登记护照是2025年到期只要近期没有去美国的计划,就不着急吧,抱歉,我家里老人比较糊涂,也不清楚当时旅行社有没有给evus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