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科普来了——美国国土安全部DHS简介

内容摘要:美国国土安全部(DHS)新任部长是John Kelly将军,美国国土安全部是由海岸警卫队、移民和归化局及海关总署等22个联邦机构合并而成。

美国国土安全部(英语: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DHS),为美国政府在9.11事件之后设立的一个联邦行政部门,负责国内安全及防止恐怖活动。2002年,美国总统小布什于11月25日在白宫签署《2002年国土安全法》,宣布成立国土安全部(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US DHS)。成立国土安全部是美国自1947年成立国防部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政府机构调整。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新任部长John Kelly将军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新任部长John Kelly将军

DHS:美国国土安全部是由海岸警卫队、移民和归化局及海关总署等22个联邦机构合并而成,工作人员17万多名,年预算额接近400亿美元。

国土安全部下属机构

主要机构

助理国土安全部长(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

助理国土安全部长(运输安全管理局)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专员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局长

美国特勤局处长

联邦执法训练中心处长

美国海岸警卫队司令部司令(战时移交至美国国防部属下的美国海军部)

2004年3月1日的重组后,国土安全部成立了国家事故管理系统(National Incident Management System,NIMS);目的向美国三层次行政区划(联邦、州、本地)提供全国性一致门径援助。 几个月后,国家应变计划(National Response Plan,NRP)由NIMS的模板成立目的,是调校联邦政府部门的原有协调架构,为统一式全天候门径的本土事故管理。

主要职责

国土安全部的主要职责是保卫国土安全及相关事务,使美国能够更加协调和有效地对付恐怖袭击威胁。该部主要负责四方面的工作:

1.加强空中和陆路交通的安全,防止恐怖分子进入美国境内

2.提高美国应对和处理紧急情况的能力

3.预防美国遭受生化和核恐怖袭击;

4.保卫美国关键的基础设施,汇总和分析来自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等部门的情报。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为美国政府的一个部门,是在美国20多个联邦政府机构合并基础上建立起来的。这是联邦政府自1947年以来对政府机构进行的规模最大的改组。

国土安全部负责国内安全及防止恐怖活动。是9.11事件之后所新成立的美国联邦部门。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01-25 17:17:54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13378
  4. 评论数量:1
  5. 标签: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7-03-03
移民局是国土安全部下面的?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9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注意:持十年美国签证前往塞班,必须登记EVUS!
下一篇:中美零距离隆重推出evus代登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