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未到期可以再次重复申请登记吗?

内容摘要:EVUS还在有效期内还没有过期,可以再次重复申请EVUS更新登记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重复登记EVUS也会带来副作用,具体请阅读本文全文。

EVUS未到期可不可以再次重复申请更新登记?这个经常有网友向Colin咨询,在此统一撰文作答,并附上详细的说明,以供各位美签持有人作为参考信息。


首先,EVUS还未过期是可以再次申请的。这不会影响签证,也不会导致申请提交不了或是申请不成功。在某些情况下Colin是建议申请人在未过期时即再次重复申请EVUS,包括以下情况:

情况一:只剩下几天到期,但是近期要赴美,为了避免到时申请审核很久(最长72小时)导致出行受阻,可以提前重新申请。

情况二:申请EVUS后发现关键信息有误,可以重新申请EVUS,新申请的EVUS会覆盖旧的。注意如果非关键信息,可以不必重新登记,在原有登记信息是可以修改内容的,直接修改即可。

情况三:重要信息发生变更,可以重新登记EVUS。因为EVUS本身是对签证信息的更新,在个人重要信息发生变更时,是需要重新申请EVUS的。

虽然EVUS可以重复申请,不过需要注意,除非必要,不要反复提交EVUS登记申请,特别是期望EVUS可以快速通过的情况下,根据Colin接触到的相关案例和经验,如果短时间内重复申请,会导致Pending很久的时间。例如,有客户在机场发现EVUS过期办不了乘机手续,于是委托几个机构或几个朋友同时申请,本来单次申请通常可以快速登记成功的,多次重复的申请反而导致Pending很久,从而错过了航班。

总结一下,EVUS未到期可以再次重复申请登记吗?结论是如果需要时可以这么做,没有问题,如果不是必要时,不要去这样折腾。

关于本文

  1. 本文作者:Colin本网原创
  2. 作者微信:gdmcd1999
  3. 发布时间:2019-03-27 19:08:01
  4. 本文类别:EVUS资讯
  5. 浏览数量:23992
  6. 评论数量:3
  7. 标签: EVUS未到期EVUS重复登记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24-01-13
Evu 更新以提交,发现有关重要信息有误,怎么办
匿名用户2019-06-12
pending的状态下不能重复申请。
匿名用户2019-04-30
非常有帮助,谢谢!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9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如果EVUS到期了要怎么处理?
下一篇:美签更新后就可以买机票出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