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美签更新后就可以买机票出发了吗?

内容摘要:中国公民赴美旅游,出发前还是有挺多的准备的,哪个没有准备好都可能导致行程计划受阻,那么有了美签,并做了evus更新,是不是就可以购买机票随时出发了?

目前,中国不在美国的签证豁免名单之列,所以中国公民赴美旅游,是需要申请签证的,另外2016年底美国又要求十年签证要更新evus,所以,去美国旅游或是商务考察,出发前还是有挺多的东西要准备的,哪个没有准备好都可能导致行程计划受阻,那么,去美国什么时候就可以购买机票了呢?美签更新后就可以买机票出发了吗?

美国往返机票,淡季旺季价格差异大,因为距离遥远,机票价格可能占据了旅行预算中不小的比例,机票通常越早买越便宜,但是如果退票或改签通常都会带来不少的损失,所以,赴美在什么时候购买机票呢,本文给出一些建议大家参考一下。

首先,一般情况下,签证未拿到手之前先不要着急购买机票,申请签证通常在面签时就知道是否通过,通过的话会收起护照,如果面签时签证官告诉你通过了并收走护照,那么这时候基本可以了,虽然有出现过面签通过后来又被收回签证的情况,但几率很低。有些旅游社会建议在申请签证前购买机票在面签时带上以提高签证通过率,这是没有必要,比较签证的拒签还是有一定比例的,美国使领馆也是建议签证未出前不要购买机票,其实申请签证时可以附上行程安排,不需要购买机票,以免带来退票损失。

签证更新EVUS后就可以购买机票了,通过签证并拿到护照后,就可以更新签证EVUS,更新通过后,即可购买机票,这时带上护照和机票已经可以出发了。

特殊的紧急情况,未更新签证信息都可以先购买机票,例如张先生刚刚面签通过,要参加一个星期后的展会,因为通过签证后要数天才能拿到护照,未拿到护照还不知道签证号码是不能更新EVUS的,如果拿到护照更新签证后再购买机票,极可能买不到机票了,所以张先生可以先购买机票,在拿到护照后马上更新签证信息,注意更新签证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和专业,因为填错信息轻则触发人工审核要Pengding很多,重则签证被撤消要重新申请。

以上是Colin关于什么时候购买机票的相关建议,供各位赴美旅客作为参考信息。


关于本文

  1. 本文作者:Colin本网原创
  2. 作者微信:gdmcd1999
  3. 发布时间:2019-03-31 12:31:00
  4. 本文类别:EVUS资讯
  5. 浏览数量:18087
  6. 评论数量:1
  7. 标签: 签证更新机票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9-04-01
请问你们有代理国际机票?如何联系,谢谢!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1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未到期可以再次重复申请登记吗?
下一篇:关于EVUS的团体登记申请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