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去过苏丹同样可以成功登记EVUS

内容摘要:有客户反馈去过苏丹旅游,在申请美签evus登记时无法申请,或者申请会不通过,其实可以放心,美成达可以代办去过苏丹的EVUS申请登记。

有客户反馈去过苏丹旅游,在申请美签evus登记时无法申请,因为EVUS资格选项中一有项是询问有无去过苏丹的,去过苏丹会导致EVUS申请会不通过?其实可以放心,美成达可以代办去过苏丹的EVUS申请登记。


美国为了确保国土安全,对去过苏丹的入境旅游人士,会做出资格审查,所以在EVUS资格选项中有一申报项,美成达专业代办EVUS,即使去过苏丹也可以成功申请EVUS登记,就算去过多次苏丹,也可成功申请。

申请人请联系美成达顾问微信(gdmcd1999),除提供EVUS申请所需的个人资料外,还需要提供去苏丹的目的,是旅游或是商务,如果是商务,需要提供商业主体,以及苏丹方的公司名称等信息,所有信息请如实提供,以确保evus成功申请。

请注意,有些人士为了方便,对是否在2011年3月之后去过苏丹这一资格项选择“否”,即去过但申报没有去过,这有可能申请EVUS是通过,在入境时会遭到美国海关的审核和遣返,所以,这个选项务必要如实申报。

关于本文

  1. 本文作者:Colin本网原创
  2. 作者微信:gdmcd1999
  3. 发布时间:2019-08-20 19:00:39
  4. 本文类别:EVUS资讯
  5. 浏览数量:16164
  6. 评论数量:0
  7. 标签: 苏丹EVUS登记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2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土耳其移民购房赠送护照项目详细介绍资料
下一篇:北京首都机场evus加急登记申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