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土耳其移民购房赠送护照项目详细介绍资料

内容摘要:EVUS信息网介绍土耳其移民购房赠送护照项目的详细资料,外国个购买25万美金以上房产即可申请土耳其护照,在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买房直接一步到位送土耳其护照。

25万美金在土耳其的第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购买房产,即可申请土耳其护照,是护照哦,不是永居,是一步到位拿到护照,土耳其护照有什么用处?规划CRS、E2工作签证到美国跳板,房产升值收益等,具体我们已经整理相关详细的分析资料,欢迎添加微信(微信号:mcd2121)索取土耳其购房护照移民资料。


土耳其购房移民,要获得护照,原来是要在土耳其购房100万美金的房产,现在移民法案调整,只需要购买25万美金的房产即可申请获得土耳其护照,三年后房产可以出售转手,身份则可继续保留,加上巨大的投资升值空间,让土耳其项目成为当前炙手可热的投资移民项目,所以EVUS信息网也专门做介绍,对土耳其购房移民有兴趣的客户,可以联系微信(微信号:mcd2121)索取资料和进一步详细咨询。

土耳其横跨欧亚大陆,是北约成员国,也是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创始会员国和二十国集团的成员。拥有雄厚的工业基础,为世界新兴经济体之一,亦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世界银行就土耳其2007年之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分类其为中高所得国家。中央情报局将土耳其分类为发达国家,但经济学家及政治学家常将土耳其认定为新兴工业化国家,然而美林证券、世界银行及经济学人杂志则将其归类为新兴市场。

土耳其的首都是安卡拉,安卡拉是土耳其第二大城市,我们买房一般去到土耳其最大的城市——伊斯坦布尔,土耳其购房护照移民详细资料,欢迎联系微信咨询,同时美成达移民公司也定期组织伊斯坦布尔看房考察团,欢迎参加考察团。

关于本文

  1. 本文作者:Colin本网原创
  2. 作者微信:gdmcd1999
  3. 发布时间:2019-08-15 10:56:01
  4. 本文类别:EVUS资讯
  5. 浏览数量:14159
  6. 评论数量:2
  7. 标签: 土耳其护照土耳其移民土耳其项目
网友评论
2019-09-12
除了俄罗斯欧洲面积最大的国家就是土耳其吧?土耳其护照还是不错的,这么容易买房就可以获得移民护照吗?
莎莎2019-08-15
很多城市是千城一面,而伊斯坦布尔是一城千面。上升到一个国家,很多国家是千国一面,而土耳其是一国千面。自由行去了「土耳其」一趟,跑了「伊斯坦堡」和「棉堡」两个城市, 但土耳其境内太大,景点间距都离很远,所以许多该去的地方都还没去到有些可惜…… 事后想想:「跟团还是最轻松无负担的」, 不用花费很多时间做行前规画,也不用烦脑交通问题, 算一算价格还比自由行便宜许多,CP值真的蛮高的~~「棉堡」的土耳其语为Pamukkale(帕姆卡雷), 因该地像一座雪白如棉的城市而得名, Pamuk指的是「棉花」, kale指的是「城堡」, 也就是「棉花城堡」的意思。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2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美成达特有优质德国移民答蓝卡项目
下一篇:去过苏丹同样可以成功登记EV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