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美国签证信息更新系统EVUS小升级

内容摘要:据中美零距离顾问反馈,近日美国签证信息更新系统EVUS作了一些小升级,以防止提交不规范的信息内容导致触发人工审核。

据中美零距离顾问反馈,近日美国签证信息更新系统EVUS作了一些小升级,相信这个系统升级以防止提交不规范的信息内容导致触发人工审核。

新的升级是对录入的地址信息进行系统检测,如检测地址错误会提示并不能提交,修改后可以提交,也可以点击确认正确的二次确认后强制提交。

相信这个升级是针对很多申请人录入的地址不规范,导致人工审核工作量增加而作的改进。

中美零距离顾问提醒,申请人务必要重视EVUS的申请,如果信息录入错误,轻则可导致人工审核Pending很久影响行程,重则登记不成功或者签证被直接取消。


据悉,此次的系统升级,不影响evus的正常申请和审核,规范的申请同样在数分钟内可以获得系统自动审核通过。

值得关注的是,美国政府推出EVUS已一年多,之前有说要收费8美元登记费,但这个费用一直没有开始收取,一年以来Evus系统经过多次的维护和升级,但直至目前,登记EVUS还是免收费用的。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3-09 18:44:00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3288
  4. 评论数量:3
  5. 标签: EVUS升级美签更新EVUS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8-05-18
这个系统很难用
匿名用户2018-05-09
这个真是画蛇添足,没什么用,却很麻烦。
匿名用户2018-03-12
因为这个一直提交不了,郁闷,地址是正确真实的,就是提交不了,怎么办?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STA赴美旅行授权登记申请服务999人民币
下一篇:获得10年有效期美国签证之后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