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都是川普惹的祸?美国签证已经开始影响中国申请人!

内容摘要:自从新总统特朗普上台后,美国就没有一刻消停过!最初以为他只是嘴上说说而已,没想到居然还动真格了。距离川普发布禁止7国公民入境美国的禁令还不到一周时间,现在连中国公民办理美国签证都开始受限制了!

自从新总统特朗普上台后,美国就没有一刻消停过!最初以为他只是嘴上说说而已,没想到居然还动真格了。距离川普发布禁止7国公民入境美国的禁令还不到一周时间,现在连中国公民办理美国签证都开始受限制了!


网络配图

2月13日—2月24日北京安家楼美国大使馆不对外开放;
3月恐因政策问题暂没一个面谈名额开放;
4月目前最早预约时间为4月11日;
EVUS登记已启动:会出现已登记、待登记、登记不成功、撤销签证4种情况;有了美签也不一定能去美国,建议您有了美国签证做好EVUS以后再安排您的行程;    
从今年初开始,美国开始针对中国大陆申请人进行随机签证电话调查,并且是在面签前一天!在此提醒所有签证申请人,务必提供真实的背景信息!回答内容务必与表格一致;
美国免面试由原来的过期不超过48个月(4年),改到了过期不超过12个月(1年)的申请人才可以免面试!

另外,根据外媒报道,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John Kelly于美国时间7日表示,美国驻各地使馆未来进行背景审查时,或将向签证申请人询问其个人社交账号密码。

Kelly表示,上述作法是考虑中的多项措施之一,意在加强入境审查,剔除可能对美国国土安全构成威胁者。

审查目标人群为入境美国的外籍人士,尤其针对伊朗、伊拉克、利比亚、索马里、苏丹、叙利亚、也门等7个穆斯林国家的签证申请者。

如果签证申请者不予配合,美国将不会允许他们入境。并强调,尽管目前还没有就相关措施作出最终决定,但未来的审查一定会更为严格。

所以要去美国的朋友们,一定要在签证都确认成功后再出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02-10 10:36:42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2659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美国签证EVUS面试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到底有没有针对中国大陆护照?
下一篇:美国旅游人数大幅缩水,川普的移民政策是否该为此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