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登记需谨慎,失败后果很严重!

内容摘要: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要来咯,虽然圣诞节不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不过在咱们中国却是十分流行。也有不少民众趁着圣诞节到美国去旅游感受当地纯正的圣诞气氛,享受在美国跨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CBP(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正式发布通知:11月29日起,所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和10年期美国签证的旅客,需强制在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进行登记,才能赴美旅行。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要来咯,虽然圣诞节不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不过在咱们中国却是十分流行。也有不少民众趁着圣诞节到美国去旅游感受当地纯正的圣诞气氛,享受在美国跨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CBP(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正式发布通知:11月29日起,所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和10年期美国签证的旅客,需强制在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进行登记,才能赴美旅行。


很多人在EVUS登记中,总是那么的提心吊胆,登记信息检查了一遍又一遍,可还是惨遭失败!对于赴美行程将近的小伙伴们来说,心里拔凉拔凉的,特别是哪些十年美签作废的,简直要哭晕在厕所!所以,登记需谨慎,后果很严重!


那么,EVUS登记有几种结果呢?

EVUS登记后,会出现4种结果:

1、ENROLLED——登记成功,您可以顺利前往美国,但海关有权按照情况做出遣返。

2、PENDING——审核,您的登记无法立即作出决定,请耐心等待

3、Unsuccessful Enrollment——登记失败,意味着您无权前往美国

4、DEPARTMENT OF STATE——登记失败的同时,美国签证也被撤销

备注:大多数EVUS登记提交后会在数分钟内处理完毕,但是,最长会达到72个小时。所以,3天内肯定是出结果!


EVUS登记惨遭失败,该怎么办?

一、Unsuccessful Enrollment状态,登记失败,意味着您无权前往美国。

EVUS登记需谨慎,失败后果很严重!


面对Unsuccessful Enrollment,不要着急,应寻求登记失败的原因。登记失败有可能是系统错误或因为申请人的输入错误,申请人输入错误的原因主要包括:

1、您没有完成所有必填的资料;

2、您没有提供正确的信息;

3、您没有用有效的护照或美国签证申请登记;

4、其它原因


Unsuccessful Enrollment状态该怎么做?看看美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的回复:

EVUS登记需谨慎,失败后果很严重!

EVUS登记需谨慎,失败后果很严重!

Unsuccessful Enrollment状态,持证人可以重新登记,不需要重新申请签证.


二、DEPARTMENT OF STATE状态,登记失败,美国签证被撤销。

EVUS登记需谨慎,失败后果很严重!

如果是DEPARTMENT OF STATE,意味着不仅EVUS登记失败,连十年美签都被撤销了,也就是说你需要申请另一个十年有效期的B1,B2或B1/B2的美国访客签证……然后重新进行EVUS登记。


虽然说EVUS登记官网有中文版的,但是登记需要用英文进行登记,那么问题来了,英文水平差怎么办?没关系,现美成达推出“中美零距离”微信公众平台,只需打开微信,搜索“中美零距离”关注后下单即可完成。美成达会有专业工作人员联系指导提供资料,然后进行审核、翻译、登记。动动手指,关注“中美零距离”,EVUS登记就是这么简单!


EVUS,登记需谨慎,一失足成千古恨,轻则耽误赴美行程,重则十年美签被撤销。为了避免您不必要的损失,为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寻求专业机构的帮助是十分有必要的!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6-12-01 11:16:37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7701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EVUSEVUS登记美国签证更新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2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登记系统已启用,预计未来会收费
下一篇:EVUS全面强制登记有旅客未登记打不了登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