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紧急情况:近期EVUS登记不成功的请进来

内容摘要:近期不少客户登记EVUS时登记失败,这些客户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美国签证都是近期颁发,经向美国驻广州领事馆询问,得知EVUS系统出现技术故障。

近期,中美零距离不少客户登记EVUS时登记失败,这些客户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美国签证都是近期颁发,在EVUS信息网的留言版块,也有不少网友发帖提出疑问(详见:http://evus.org.cn/wenda/page/1.html  )。

在填写的信息正确情况下,EVUS系统弹出下图提示,登记无法进行。

EVUS登记,EVUS失败,EVUS系统故障,EVUS技术故障

经向美国驻广州领事馆询问,得知EVUS系统出现技术故障,以下领事馆的回复:

紧急情况:近期EVUS登记不成功的请进来

解读,因EVUS系统技术故障,2017年3月23日之后签发的十年商务旅行签证,不能正常在线登记EVUS,需要“特殊处理”,即要人工联络领馆工作人员处理。

解决办法一:如果你暂无赴美安排,可以耐心等待系统正常时再登记,不过系统故障截至今日已持续故障大半个月仍没有恢复迹象。

解决办法二:委托我们联系领事馆申请人工处理,时间需要3-5工作日,如登记不成功不收费。

委托办理步骤:

  1. 搜索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微信号“中美零距离”,直接从公众号菜单的“EVUS登记”下单;
    提醒:3月23日之后获签登记EVUS需人工处理

  2. 务必选择“特殊处理”套餐,通过微信在线支付费用;

  3. 按我司指导提供材料;

  4. 我司人工联系领事馆申请加急处理(3-5个工作日);

  5. 提供登记结果证明。

温馨提示:

  1. 如果你的签证是2017年3月23日之后签发的必须拍“特殊处理”套餐,“特殊处理”需我司人工向领馆联络处理,处理时间为3-5个工作日,“特殊处理”超5个工作日未成功的支持退费。

  2.  2017年3月23日之前取得的签证请不要拍“特殊处理”,拍“加急登记(1工作日)”或“加急登记+保险(1工作日)”套餐即可!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04-23 20:31:53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6078
  4. 评论数量:5
  5. 标签: EVUS登记EVUS失败EVUS系统故障EVUS技术故障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7-05-16
系统已经正常了,不过这个evus经常出问题,也许访问量太大导致吧!
Ala-La-Miss AL-2017-05-14
正常了
匿名用户2017-05-01
现在evus系统好像已经可以正常登记了。
匿名用户2017-04-30
这个系统好像恢复正常了。
匿名用户2017-04-24
我遇到这个问题了,信息是正确的,可是EVUS输入信息无法登记,可以解决吗?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4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提醒|EVUS系统故障部分签证需人工处理
下一篇:面部识别系统即将覆盖全美机场,追踪逾期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