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中美贸易开战美国签证申请宜早不宜迟

内容摘要:中美贸易战拉开架势,根据往年经验,中美关系紧张之时也是双方签证收紧的开始,拒签率将大幅度提高,所以,计划申请美国签证的童鞋们,是时候下手了。


中美贸易战拉开架势后,贸易战走向和谈还是撕破脸皮,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根据往年经验,中美关系紧张之时也是双方签证收紧的开始,拒签率将大幅度提高,所以,计划申请美国签证的童鞋们,是时候下手了。

如何申请美签?

英文水平过关且动手能力强的童鞋,可以自己申请美国签证,流程是先登录美国大使馆网站填写DS-160表格-->在线缴纳签证费-->预约面签地点和时间-->按时到使领馆面签-->获得签证(或拒签)。

专业签证在线申请机——构签证超市的负责人介绍,多数情况下,都是委托签证中介或旅行社代为申请的,这样可以在中介的指导下提供相应的材料和费用即可,过程中各种各样的坑中介也会提醒和帮你解决,例如面签时领馆是不能带随身物品进入的。

为什么要提前申请美签?

因为前面讲了,贸易战拉开的话中美关系势必紧张,一紧张双方的签证政策都会收紧,与其到时可能被拒签,不如早点办签证,毕竟现在签证一般都是10年有效的,即使换了护照也继续可用。

出发前要登记EVUS

收到美签之后,并不代表你就能去美国,出发之前首先你还要进行EVUS,登记完之后,就可以飞美国啦。不过能不能入境美国,海关人员有权决定让不让你入关,在美国待多久,海关一般给你批6个月,要留意海关批了多久,千万不要逾期逗留。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3-30 18:23:33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2571
  4. 评论数量:2
  5. 标签: 中美贸易美国签证EVUS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8-04-03
我在2015年就办了十年美签,不纠结美国签证了,记得2014年被拒签了两次,不堪回首。
匿名用户2018-03-30
现在的美国签证通过率有90%吧?我知道身边的亲戚朋友去签都是通过的。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赴塞班岛旅游有新规!持十年美签入境必须登记EVUS
下一篇:极端审查申报5年内社交账户 每年1500万赴美人士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