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震惊,又现EVUS登记失败至十年美签作废!原因在这?

内容摘要:近日,们的一个顾客因为担心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会被办证中心剪角,在办理时选择办理了挂失护照这一项。更换后自行在登记美国EVUS失败导致十年美签作废!

新旧护照的更换,本属于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但在更换新护照的过程中,大家可能对“挂失”、“换发”这两个词并没有太多的关注。

 


这里我们就大概普及一下两个词的区别,挂失一般指护照不慎丢失或被盗的情况下更换新护照的一种类别。换发指的是护照有效期满、签证页使用完毕,旧护照还在的情况更换新护照的一种类别。

我们不排除有些客户会为了某种方便而直接用“挂失”类别去换领新护照,但我们需要提醒各位的是,现在千万不要随意挂失你的护照!为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简单解释一下:

我们的一个顾客因为担心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会被办证中心剪角,在办理时选择办理了挂失护照这一项。更换后自行在登记美国EVUS的就出现以下状况了-------登记不成功

很多客人会问,显示“登记不成功”啊又不是“撤销”,还有机会再重新登记吧?

如果单看“登记不成功”,是的,是可以重新登记的。但我们了解到客人的情况特殊,决定先咨询领馆,得到了以下回复:

邮件大致的意思是因为旧护照已经申请了挂失,伴随着客人的十年多次美国签证页报废了,所以才导致在登记EVUS的时候“登记不签发”的现象,目前唯一的方法就是,客人重新申请美国签证,重新预约,重新面试了。

美成达温馨提醒:在办证中心更换护照时,各位亲也需要再三与工作人员确认你只是“换发”不是“挂失”。获得签证不容易,金钱和时间都耗上了,却因为一个不起眼的失误直接导致签证报废,真的需要各位亲们注意!注意!再注意!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6-12-08 17:38:44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4061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EVUS美国签证更新EVUS登记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登记的四种可能结果
下一篇:EVUS登记不成功该如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