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去过三次伊朗 EVUS登记同样一次通过

内容摘要:EVUS登记资格问题有一项是申报是否去过伊朗、伊拉克、叙利亚、苏丹、利比亚、索马里或也门等国家的,即使近期去过三次伊朗,evus登记同样一次通过。


伊朗风光虽好 奈何影响美签EUVS

EVUS登记最重要的是资料问题选项,如果资格问题答错,或者不符合资格,通常EVUS登记就不成功,也即不能赴美进行商旅活动。但也不是所有资格问题都影响通过,如果你的资格问题选项上有“是”的回答,或者不确定怎么回答,那就要非常慎重了,这种情况建议联系美成达顾问咨询,以确定如何处理。

今天要说的是,EVUS资格选项中有一项为“您是否在2011年3月1日当天或之后,曾经前往或出现在伊拉克、叙利亚、伊朗、苏丹、利比亚、索马里或也门? ”这是很多人遇到的问题,例如不少人都曾经到过伊朗旅游,或者到过伊朗进行商务活动,美成达顾问也处理了大量曾经到这些敏感地区的申请人,帮他们成功申请EVUS,但今天的孙先生有点特别,他在近年去过三次伊朗,在申请EVUS,在这个资格选项选择“否”,EVUS是通过了,但心里总觉得不踏实,于是联系了美成达顾问进行咨询。

首先,不诚实是不可取,在申请签证或面对海关时,不诚实如被证实或被怀疑,通常都是被拒绝的结果,所以如果去过伊朗,在申请EVUS时说没去过,虽然申请通过了,但在入境时海关翻阅护照是可以看到出入境印章记录的,这果海关就会发觉你的信息自相矛盾,从而怀疑你赴美目的,最终导致遣返。所以,EVUS这个资格问题一定要如实申报,不能为了通过而不申报。

所以,对于孙先生的咨询,顾问建议其重新登记EVUS,并如实申报去过伊朗的记录。后来孙先生委托美成达重新申请EVUS。

孙先生因公司业务需要,近年去过三次伊朗,虽然处理过大量类似申请,但基本都是去过一次旅游或者商务的,连续去三次伊朗的案例确实少见,不过最终孙先生的EVUS登记在如实申报三次伊朗入境之后,还是顺利获得了EVUS通过,最终EVUS登记成功。


上图为孙先生的EVUS申请填报截图,可以看到,在这个资格选项申报了三次赴伊朗的时间、目的(商务考察)。


上图为孙先生有EVUS登记成功通过的截图,可以看到登记状态为“ENROLLED”,以及“Have a nice trip.”的祝贺词,可见,在EVUS的“Have you traveled to, or been present in Iraq, Syria, Iran, Sudan, Libya, Somalia or Yemen on or after March 1, 2011?”这个资格选项,即使去过伊朗,甚至去过多次伊朗,也不影响EVUS登记的通过。

最后,再强调一下,EVUS的资格问题要如实填报,不能瞒报和虚假。同时也提醒一下,这个资格问题虽然不影响evus通过,但不排除在入境时被海关重点对待,即使如何,只要如实回答海关问话,一样不影响入境,毕竟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何惧鬼敲门,对吧?

关于本文

  1. 本文作者:Colin Law本网原创
  2. 作者微信:gdmcd1999
  3. 发布时间:2018-07-31 12:46:20
  4. 本文类别:EVUS资讯
  5. 浏览数量:42310
  6. 评论数量:3
  7. 标签: 伊朗EVUS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9-09-21
现在伊朗免签了护照没有签证,但是去过伊朗的话美签evus一定要登记好,不能说没去过,不然进海关小黑屋,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匿名用户2019-04-09
这次EVUS申请特别注明2011年3月1日之后是否去过伊朗、叙利亚、利比亚等国家这一选项,很不巧本人2013年国庆节去过伊朗旅游,EVUS看到这一条我还有点担心,所被拒签,还好这个网站专业,帮我搞掂了。
匿名用户2018-11-27
我也去过伊朗,登记evus时无法提交,还好找你代办成功了,不至于耽误行程,谢谢。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8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广州申请美国签证的经历和大家分享一下
下一篇:EVUS收费乌龙一场,或是免费最后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