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详细告诉你EVUS究竟是什么

内容摘要:EVUS是什么?本文详细介绍EVUS,EVUS是美国针对持有十年美签的中国大陆人士提出的新要求,要求在赴美之前进行EVUS登记更新签证信息之后才能获准进入美国。

EVUS究竟是什么

专业EVUS更新登记请联系微信号:64943917,专业提供翻译和登记申请,当天完成,费用109元。

EVUS是什么?

EVUS的全称是Electronic Visa Update System,是美国针对持有十年有效期美国商旅签证的中国大陆人士提出的新要求,要求在赴美之前进行EVUS登记更新签证信息之后才能获准进入美国。EVUS也即签证更新电子系统,是一个电子平台,用于确定持有十年B1、B2或B1/B2访客签证的旅客因临时商务或旅游前来美国旅行的资格。符合这一描述的旅客必须在前往美国之前进行EVUS登记

全部符合以下所有条件的旅行者,除了要有效的签证外,这些旅行者还需完成EVUS注册才能进入美国。这些条件包括:

注意是全部符合以上条件才需要登记EVUS,例如甲某持有中国护照和美国旅游签证(B2),但签证总有效期时长是1年的,则甲某赴美不需要注册EVUS。

EVUS实施背景

911事件之后,美国进一步加强国土安全方面的措施,在2009年,推出面向免签人士的ESTA要求。

过去美国给大陆旅客颁发的商旅签证,有效期通常为1年,后来,随着十年签的推广,美国认为在十年这么长的时间内,旅客很多信息都会发生改变,终于在2016年开始实施类似ESTA的EVUS。

EVUS会不通过吗?

既然你已经获得了签证,一般上来说,EVUS都会通过,因为EVUS只是对签证信息的更新,即个人情况和申请签证时申报的情况发生变化,通过EVUS这个电子平台来进行信息更新,所以这通常都是问题不大的。

但EVUS也有申请不通过,甚至被取消签证的情况,虽然比例不是很大,导致EVUS注册失败的原因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方面:

  1. 在申请过程中,因为操作失误导致注册失败;

  2. 曾经有逾期逗留或者其他不良记录;

  3. 因严重刑事犯罪、罹患严重传染病等导致不符合入境资格;

  4. 存在前后矛盾的申报内容,或被认为存在欺骗美国政府的行为;

  5. 护照被国际刑警通报;

  6. 因系统错误,或其他非旅行者本人原因导致注册不成功;

  7. 其他原因;

应于什么时候去注册EVUS?

建议在赴美之前一个星期就着手注册EVUS,EVUS申请通常可以很快获得系统通过,但也可能要等待最长72小时的审核才会有结果。

当然,即时去注册EVUS也是被建议的,万一签证有问题,通过注册EVUS可以发现问题,在需要重新申请签证时,目前申请美国签证的周期也要十几天,提前发现问题可以免于行程受到影响。

不申请EVUS会怎样?

首先,在机场办理不了赴美航班的乘机手续,因为EVUS系统和航空公司系统是联网的,航空公司会拒绝为未通过EVUS的旅客办理乘机手续。

另外,在入境时,海关也会通过系统发现你的签证未申请EVUS,会阻止你入境美国。

如何申请EVUS?

旅行者可以自行登录EVUS网络平台,进行EVUS注册。

如果担心操作失误、翻译错误导致申请失败,旅行者也可以委托第三方机构代办EVUS注册。

总结

通过以上详细的介绍,相信你已经了解什么是EVUS,以及注册EVUS的重要相关信息。最后顾问想要说的是,EVUS并不是一个繁琐的手续,建议越早申请越好,并且EVUS可以作为入境资格的第一道审核,让一些已经不符合入境条件的旅行者提前知晓并应对,而不是等到了边境被强制遣返。

关于本文

  1. 本文作者:Colin Law本网原创
  2. 作者微信:gdmcd1999
  3. 发布时间:2018-07-06 16:45:14
  4. 本文类别:EVUS资讯
  5. 浏览数量:171569
  6. 评论数量:18
  7. 标签: EVUS美签更新EVUS更新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20-06-29
好多托,官网免费的!
匿名用户2019-08-16
这么多托?
匿名用户2019-06-12
这是evus最专业的服务机构,没有之一,给一个好评!
匿名用户2019-05-31
自己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搞不好,这里的evus加急办理很快,收费虽然有点贵,不过10分钟搞好了,不用改签,买的机票不能改不能退,差点损失惨重。
匿名用户2019-05-29
evus登记好了,感谢这个网站站长的无偿帮助,谢谢!
匿名用户2019-04-30
hah queshi bucuo
孙雪2019-04-09
美签更新靠谱的代办机构,今天凌晨到了白云机场也能帮忙,十分钟快速处理好了,没有改航班,专业中的专业,真正的24小时服务,必须点赞感谢!因为换了护照没有申请evus差一点上不了飞机!
匿名用户2019-04-08
evus申请后显示“登记不成功”怎么办?早知道让你们代办好了
匿名用户2019-03-27
2016年的美签,忘记更新evus了,怎么办?
匿名用户2019-03-23
这个网站非常专业,帮我解决签证更新问题,感谢,祝越办越好。
匿名用户2019-01-31
有了签证还要再申请evus,只有美国这么干,也只针对中国人这么干!
匿名用户2018-11-27
新办的美签也是要登记evus的,楼下。
匿名用户2018-11-16
我是九年前去美国旅游一次,最近准备美加自由行,请问办完签证,行前还需进行EVUX注册码?
匿名用户2018-10-30
evus科普文,点赞
匿名用户2018-07-09
我这个月去美国和加拿大旅游,签证都申请了,美国evus也登记了,加拿大签证要不要做evus?
匿名用户2018-07-08
已经过了两年没更新签证,怎么办?
匿名用户2018-07-06
刚拿到签证,看到上面写着evus不知道是什么,搜索到这篇文章,看完就清楚到底evus是什么了!
匿名用户2018-07-06
看了这篇介绍文章终于弄清楚什么是EVUS了,之前只知道照做,不知道EVUS是什么东东。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72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美国签证申请下来了还需要激活?
下一篇:EVUS申请成功通过了为何查询状态查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