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美国11月份开放旅游,去前切勿忘记登记EVUS

内容摘要:美国11月份将对已打完疫苗的人士开放商务旅游,持B1/B2签证前往美国前请勿忘记登记EVUS。

美国将于11月对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士解除旅行禁制,前提是接种的疫苗被美国认可或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紧急使用的疫苗。对于我们而言,接种了科兴或者国药新冠疫苗的人士,无需中转第三国,可直飞前往美国。

今天我们也查了美国相关网站,暂时没有关于11月份解除禁令的相关细节,也没有说明具体哪一天开放。

如果11月份能够解除旅行禁令,大家出行前切勿忘记登记EVUS。EVUS一般有效期为2年(以护照有效期为准,护照有效期不满2年,EVUS有效期为护照到期前半年),疫情开始到现在也差不多2年了,大部分人的EVUS登记已经过期。所以,如果有打算出行的客户朋友请及时检查你们的EVUS是否在有效期内。


还没有办理美国签证的人士,目前还没有开放办理B1/B2签证的消息,是否会在11月份同步开放不得而知。但现在签证费用有效期延迟到2023年9月份,想要取得先机可以先完成DS-160,缴费,待开放签证后可以马上预约时间。最近我们已经接到很多办理B1/B2签证的咨询,可以想象一旦开放,会有很多人办理,能预约的名额会很快被抢空。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21-10-14 15:33:13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3731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美国旅游EVUSEVUS登记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1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系统升级之前登记无效?别慌!
下一篇:什么情况下美国签证EVUS要进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