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入境美国遇刁难,要如何保护自己

内容摘要:很多人都担心赴美入境会不会被刁难,如遇到又有哪些权利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呢?

自从川普上台之后,移民禁令一个接一个,很多赴美旅游的人都反应最近入境美国都有更加严厉的迹象,特别是前段时间传出社交媒体信息纳入EVUS登记中,更是让人直呼连最起码隐私都没有了。

海关执法人员在询问入境人员

海关执法人员在询问入境人员

很多人都担心赴美入境会不会被刁难,如遇到又有哪些权利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呢?

在美国的国际机场,有海关暨边境防卫署CBP的联邦官员,对刚下飞机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进行检查, 联邦依法授权CBP官员,得对旅客要求停止,拘留,搜身, 或搜查任何携带物品。官员可能询问任何与移民身分相关的问题,CBP官员有权利决定,让不让你入境美国。加入你不是美国公民,那就必须随身携带绿卡或有效美国签证,以及所有可以证明你身份的文件。海关人员不可以仅仅因为族裔、国家、信仰、性别、种族等因素,而决定对你要求停止、拘留或搜身。进一步说,假如没有合理的怀疑,CBP官员只能执行一般性检查,举例:假如没有足够的合理怀疑,他们不可以对你进行脱衣搜身。

目前,对于海关人员能否检查你的手机、手提电脑或其他电子产品,政策并不明朗,但请记住,在接近机场海关之前,应该将所有随身的电子产品关机,并且锁上密码。此外,也将你手机的触动密码与指纹保护程式都关掉,以防被任意入侵。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04-25 15:04:08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4153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EVUS登记入境美国美国旅游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6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面部识别系统即将覆盖全美机场,追踪逾期逗留
下一篇:【入境攻略】去美国哪些东西不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