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我在9月份拿的十年美国旅游签证,暂时还没有赴美计划,请问也需要登记EVUS吗?每两年都来登记一次吗?忘记登记了会有什么后果呢?谢谢解答。

张婷小姐,你好,如果短期内没有赴美计划,可以不登记EVUS,在确定赴美前一个星期进行登记就可以了。 不需要每两年定期登记EVUS,只需在入境前登记就可以了。 谢谢。

我登记成功了,就是想试一试,一家三口都是顺利通过。

可以登记的,反正很简单,也不用多少钱。

签证拿到了,暂时不出去,不需要填写EVUS。有计划出行了再填写没事儿。

我在2015年9月份拿到美国10年有效期签证,一直都没有去美国,需要每隔两年就要EVUS登记吗?

我是2015年9月份获得10年有效期美国签证,因各种原因三年内没有计划去美国,我也需要在EVUS登记吗?之后还要每隔两年也登记一次吗?

你好,不需要。赴美前一个星期完成登记就可以了。谢谢。

不申请EVUS不影响签证有效性,但影响入境,所以,不去美国就不用登记,过了两年也不用登记,去的时候提前登记EVUS就可以了。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美国旅游签证EVUS两年登记
上一篇:为什么登记EVUS在最后一步的时候,提交就没反应了?试了很多次都是这样。求助。
下一篇:你好,请问通过这个网站下单代办登记EVUS是怎样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