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您好,请问美国十年期护照每年都需要做Evus登记吗?代办费用多少钱啊?怎么收费。

你好,我们的快速evus登记代办收费109元每个签证,不需要每年登记,当次登记一般是两年有效期,谢谢,欢迎联系微信:gdmcd1999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evus代办费用evus代办收费
上一篇:想请问一下,我家里老人2017年底参团去的美国,到现在没有经过过evus的登记注册现在快满两年了. 是不是等下次去之前,登记就可以,还是最近就要登记护照是2025年到期只要近期没有去美国的计划,就不着急吧,抱歉,我家里老人比较糊涂,也不清楚当时旅行社有没有给evus登记.
下一篇:您好,我在网上看到您发的关于美国签证EVUS更新的问题,我想问一下,我的EVUS登记了快两年了,大概还有半年到期,护照,签证都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公司换了,当时填的在美联系人也变了,这个需要重新登记吗当时以出差名义办的,这次要去旅游,办完签证到现在没有去过美国不用重新登记和登记都可以,我担心频繁更新不太好,又担心不登记,在美联系人和工作换了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