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想请问一下,我家里老人2017年底参团去的美国,到现在没有经过过evus的登记注册现在快满两年了. 是不是等下次去之前,登记就可以,还是最近就要登记护照是2025年到期只要近期没有去美国的计划,就不着急吧,抱歉,我家里老人比较糊涂,也不清楚当时旅行社有没有给evus登记.

去美国时提前登记evus就可以了,如果不确定是否登记可以查询一下登记状态,2017年即使有登记现在也过期了,要重新登记。

网上可以自己查吗

可以自己查询登记状态,这里是查询教程:http://evus.org.cn/htmls/evus/ipgojqmbdnn.html

是不是我这种情况,只有近期不出去,就不用管evus的事儿

请问是不是就暂时不需要登记了吧,等有出行计划再说。

好的。谢谢。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evus是不是等下次去之前登记就可以?
上一篇:我姐姐拿的香港的签证身份书,不是香港护照,她有个美签最近要去美国,您知道这个需要办EVUS吗?我在EVUS网站上找不到相关信息。谢谢
下一篇:您好,请问美国十年期护照每年都需要做Evus登记吗?代办费用多少钱啊?怎么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