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2019年美签EVUS新动态

内容摘要:时间如白驹过隙稍瞬即逝,进入2019年,美国针对大陆护照推出EVUS要求也已2年多,作为赴美旅游必须经过的一道手续,2019年EVUS有什么新的动态呢,我们在此做一个介绍。

时间如白驹过隙稍瞬即逝,进入2019年,美国针对大陆护照推出EVUS要求也已2年多,作为赴美旅游必须经过的一道手续,2019年EVUS有什么新的动态呢,我们在此做一个介绍。

首先,我们先对过去的EVUS情况做一个简单的总结,EVUS信息网截止到本文发布,阅读量排名最靠前的三篇文章分别是83656阅读量的《如何查询EVUS登记状态是否登记成功?》、58206阅读量《别人的EVUS登记秒过而你的申请却Pending很久都没结果?》和52368阅读量的《详细告诉你EVUS究竟是什么》。

作为EVUS相关的知名网站,EVUS信息网的内容数据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参考性,从最受关注的文章可以看出,赴美旅客关于十年美签的EVUS方面,最关注的技术问题,如何查询状态,为何Pending很久,另外就是想弄清楚EVUS容易是什么东西。

那么在2019年EVUS有何新的动态呢?

首先,EVUS将更普及,极少会出现不知道要美签要登记EVUS而无法出行的窘况,因为自EVUS推行以来,行业从业者和赴美旅行者都经过了大量的案例,相关资讯也广泛覆盖,官方也通过发布会、微博、网站、签证页标注等各种方式宣传EVUS,可以说,EVUS将常态化被国人所理解和知晓。

因为EVUS单次申请的有效期一般为两年,和之前一样,在2019年仍会有部分旅行者因为EVUS到期后忘记再申请而出行受阻。

EVUS还是收费申请费,虽然自上线以来官方一直强调将要收费,中间也有好几次系统调试出现收费的界面,但是到目前仍然是免收申请费的,相信在2019年也不收申请费。

2019仍有相当部分赴美申请人选择由第三方机构代办EVUS。在2018年,EVUS信息网每天约受理40个EVUS代办订单,这部分没有DIY的人士,有些是因为不想花时间去申请,有些是担心不专业导致申请失败。

我们预计2019美签政策会进一步收紧,其实特朗普政府一直在收紧签证,加上2019年中美贸易争端前景不明朗,除了美签的拒签率会节节攀升外,EVUS申请不通过的情况也将会越来越多。


关于本文

  1. 本文作者:Colin本网原创
  2. 作者微信:gdmcd1999
  3. 发布时间:2019-03-20 14:11:30
  4. 本文类别:EVUS资讯
  5. 浏览数量:17381
  6. 评论数量:0
  7. 标签: euvs动态2019evus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得不偿失,EVUS DIY导致十年签证被撤消!
下一篇:聊一聊EVUS拒签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