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得不偿失,EVUS DIY导致十年签证被撤消!

内容摘要:美国签证十年签的EVUS登记申请,并不复杂,唯一要求是要使用英文填报个人资料,所以美成达Colin也建议赴美旅行者自行DIY登记EVUS,不过要确保申报内容真实有效。

EVUS登记申请的步骤并不十分复杂,唯一可能是门槛的就是所有资料要翻译成英文填报,如果英文水平还OK的话,美成达顾问Colin也是建议赴美旅行者自行DIY申请EVUS的,但是如果英文水平不好,或是对申请表格的理解不好,还是由专业机构代办为妥,EVUS如果强行DIY导致十年签证被撤消就真的得不偿失。


张女士一家三口刚刚申请美国签证并通过了面签,拿到领事馆寄来的护照后,张女士看到签证上的一行英文提醒需要进行EVUS登记,在网上搜索相关资讯后,张女士觉得EVUS登记还是挺简单的,虽然其丈夫建议交由申请签证的旅行社代办EVUS,但张女士仍决定自行DIY申请,万一申请不下来时再找旅行代办。

于是张女士按照网上的教程DIY,但是第一份签证的EVUS申请后返回的结果是“登记不成功”,接着第二份、第三份申请均“登记不成功”,无奈张女士只好向旅行社求助,经向官网客服查证,张女士选错了一个资格选项,张女士向旅行社解释说自己实际上并无选项所述的问题,只是自己对字面的理解错误,导致三份签证的申请都选择了相反的答案,旅行社对张女士表示理解,但是很无奈,最终结果是张女士一家三口的签证均被撤消,只能重新申请签证。

即使重新申请,也不能免面谈,仍必须一家三口到领馆面谈,而且如果签证官不接受相关说辞的话,除了浪费时间和签证费、交通费外,还可能遭遇被拒签窘况。

美成达顾问Colin提醒,很多人因为缺少相关经验,对美国政府相关系统的文字表述翻译和理解容易出现错误,例如很多人对“雇主”的理解是指老板,相关的选项填写老板的姓名或企业法人代表的名字,其实这个本意是要申请人申报工作单位名称,当然这些小错误实际上是无伤大雅,填错也不影响入境,但是一些重要的选项,例如EVUS的资格问题,则是一票否决的,一项填错则撤消签证,且不可重新申请和不接受认错、解释。

关于本文

  1. 本文作者:Colin本网原创
  2. 作者微信:gdmcd1999
  3. 发布时间:2019-03-19 16:45:19
  4. 本文类别:EVUS资讯
  5. 浏览数量:17633
  6. 评论数量:2
  7. 标签: DIYEVUS十年签
网友评论
张顺2019-04-09
有一定英文水平的话是可以DIY EVUS的,我英文不好,还是算了。
匿名用户2019-03-19
只要认真一点,DIY是可以的,我的美签申请是自己DIY的,EVUS也是自己搞掂的。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3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春节赴美探亲勿忘检查EVUS是否失效
下一篇:2019年美签EVUS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