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美国旅游:护照遗失凭护照和签证复印件也可以乘坐飞机

内容摘要:是的,在美国旅游如果不小护照遗失或被盗,凭复印件和报警记录也是可以乘坐飞机的,但是需要报警记录,即遗失证照后首先要报警并获得报警记录。

在人们的印象中,乘坐飞机时对旅客的安检和身份核实是非常严格的,特殊是对恐怖袭击风声鹤唳的美利坚,这方面的安全管理更是严上加严,但是,在美国旅游期间如果遗失了护照,凭护照复印件、签证页复印件和报警记录,确实是可以在美国境内乘坐飞机的。


是的,证照遗失先报警,拿到报警记录就可以证明你确实是遗失了证照,带上报警记录,以及护照和签证的复印件,可以乘坐飞机。

在美国,报警电话是911,如果不懂英语的话可能会遇到沟通障碍,因为接线员未必会中文,如果确实一点英文都不会,请坚持说中文,坚持的话会有中文服务的。

护照遗失,应联系就近的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补发护照。补发护照需要到指定系统预约,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因护照遗失申请补发,原来的护照即使找回也是不能用的,所以务必确认确实是找不到后再申请补发护照。

可能很多人会说,我可以将护照和签证复印并随身带着,但通常如果我的护照原件丢失或被盗,很可能我的复印件也一并遗失或被盗了,这个怎么破?所以,美成达顾问一直建议出国旅行,除复印备用外,将重要证照扫描一份保存到电子邮箱中,那样即使在异国他乡随身物品全部遗失,仍可以方便地调取证照的扫描件,注意扫描件是保存到电子邮箱中,不是保存到手机或平板电脑中。

在美国旅游如果不小心护照遗失或被盗,凭复印件和报警记录是可以乘坐飞机的,美成达顾问通过客户案例和咨询大使馆验证这是可行的,如果你在美国护照遗失了,又急于在补办前乘坐飞机,可以在咨询航空公司确认之后,凭证照复印件和报警记录乘坐飞机。

关于本文

  1. 本文作者:Colin Law本网原创
  2. 作者微信:gdmcd1999
  3. 发布时间:2018-07-10 12:19:55
  4. 本文类别:EVUS资讯
  5. 浏览数量:19074
  6. 评论数量:0
  7. 标签: 美国旅游护照遗失护照复印件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7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每次去美国都要登记吗?
下一篇:存包中心已永久关闭,请勿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