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案例】evus登记不成功后重新申请签证再次登记evus又失败

内容摘要:最近,美成达EVUS顾问接触到一个特殊的案例,X先生申请EVUS不成功,官方反馈的结果是签证被取消,后X先生重新到美国领事馆申请了签证,再次申请evus又显示登记不成功。

美成达EVUS顾问和大家分享一个特殊的EVUS签证更新案例,注意这是特殊情况,一般人不会出现这个情况,但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本文可以作为解决的参考。

最近,X先生要到美国进行商务考察,出行前申请EVUS,但evus申请结果是:登记不成功,求助官方后,官方反馈的结果是签证被取消,未告知取消的原因,要求X先生重新申请美国签证。

无奈X先生只好推迟考察行程,并再次申请美国签证,签证官很爽快地给了X 先生新的签证,并在旧签证上用笔写上“CWOR”字样,表明签证被无偏见撤消,新签证有效期为10年的B1/B2签证,意味着同样要申请evus登记,但可悲的时,新签证在申请evus时还是直接返回“登记不成功”的结果。

a1.jpg

X先生只能又联系官方,官方反馈查询系统后同样反馈签证被取消,要求重新申请签证。

难道要无限循环下去吗?再次申请签证可能又是同样的登记不成功,X先生无计可施时,联系了美成达的顾问,在详细了解和分析之后,美成达顾问认为先前X先生和官方的沟通不充分,对方并没有理解到是已按要求申请签证,领馆也颁发了新签证这个情况。

美成达代表X先生和官方重新进行充分的沟通,最后官方表示将更改系统状态,并要求在4小时后重新提交申请,按官方的指引,美成达顾问在4小时后重新申请evus,不出所料,新的EVUS获得了通过。

本案的建议:

1、因官方客服每天接待大量咨询,很多咨询都是同样问题的重复,所以特殊情况务必要充分说明,避免客服简单了解之后将特殊情况按普遍情况进行处理。

2、如可以,尽量委托专业机构申请和处理EVUS,美成达联系方式:13922482329(微信同号)。

关于本文

  1. 本文作者:Colin Law本网原创
  2. 作者微信:gdmcd1999
  3. 发布时间:2018-06-20 05:46:34
  4. 本文类别:EVUS资讯
  5. 浏览数量:32637
  6. 评论数量:1
  7. 标签: evus不成功evus失败evus登记重新申请签证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8-06-20
我的evus也是登记不成功,无法提交,要重新申请美国签证,我2015年申请的十年签,在15年去过美国,逾期10多天回来的,现在果然申请不了evus,不知道签证能不能通过。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2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系统调整可能导致提交故障
下一篇:Evus每次去美国都要登记一次吗?